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杨瑗芳赴民联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思宏 日期: 2022-11-25 12:06

11月22日,县政协主席杨瑗芳赴民联镇屯粮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民联镇党员干部、屯粮村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杨瑗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我县实际,从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杨瑗芳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宣传载体,引领带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向深度拓展。民联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乡村振兴、生态地灾搬迁、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乡风文明等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带领群众、推动增收致富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