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牛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3-03-22 08:30

321日,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事宜。

牛益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国家所需、民乐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四强”行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民乐篇章

牛益民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焦扩大需求、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国企改革、民企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把精力、时间、力量集中到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抓推进,快马加鞭促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牛益民强调,要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切实抓好春耕物资调运储备,不折不扣完成粮食种植任务,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深入实施乡村建设示范行动,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基础建设、乡村治理、公共服务类项目,不断提高乡村基础设施完备度、公共服务便利度、人居环境舒适度,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这一核心任务,大力发展多元富民产业,持续深化农村改革,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全面落实各类强农惠农政策,加快形成多点发力、多极增长的农民增收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