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牛益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3-03-22 08:33

32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牛益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重要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究调整县政府领导工作分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校事业发展,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研究重大问题、提出重大举措、推进重大工程,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赢得发展主动的有力抓手,不断增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政治自觉,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学习就是工作”的理念,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争做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盯分管领域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任务,深入研究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亲自上手盯指标、抓项目、促进度,切实把作用体现到研究谋划、科学决策、推动落实、督促检查各个环节,实打实推进工作,硬碰硬解决问题,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