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县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鲍青霞 日期: 2023-03-23 16:09

3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瑗芳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寇伟家、王祥、王惠铭、雷菊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签订了工作责任书、承诺书。

杨瑗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岗位履职中,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改进当前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勇于自我革命,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