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政协民乐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鲍青霞 日期: 2023-03-23 16:10

3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瑗芳主持召开政协民乐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寇伟家、王祥、王惠铭、雷菊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相关会议精神,协商审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我县政协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各项部署要求在我县政协系统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聚焦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民主监督,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以高昂斗志、过硬本领、实干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好每一次调研视察,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广泛讨论协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更加有力支持。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示范引领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为全力构建“小县大城”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民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