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永德 日期: 2023-03-24 18:14

322日,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国杰一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锦世羊湖滩5万千瓦农光互补示范项目、甘肃宏达宏盾绿色功能性可降解新材料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乐民新城安置项目、春禾15万平方米智慧农业工厂项目六坝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小堵麻水库、崇文嘉苑住宅小区建设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整体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交办问题办理等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整体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希望我县紧盯国家总体战略,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市产业政策和市场投资趋向,深入学习挖掘政策“含金量”,精心谋划论证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切实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增长、稳预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增后劲。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三个清单”“五个一”等工作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靶向聚焦,攻坚突破,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尽快达产提供有力保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谋划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拓展对外招商的广度和深度,深入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推动重大项目接续不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