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我县举办“城交投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大赛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梦婷 日期: 2023-04-23 18: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423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全县“城交投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大赛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绪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富、县政府副县长魏燕、县政协副主席王祥出席仪式

裴绪国在致辞中指出,党课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长期实践中总结出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员教育方式,同时也是党内政治生活最经常、最基本的一种形式。

裴绪国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微党课形式,把微型党课打造成全县宣传党的政策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广大党员学习提高的有力抓手,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此次“微党课”大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对标党的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继续把微型党课作为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有效载体,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宣传好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为抓手,运用“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