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民乐县举办2023年“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红色课本剧展演活动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玉梅 日期: 2023-05-25 09:54

    5月24日,民乐县举办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红色课本剧展演活动,县委副书记王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锋在致辞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先队事业是创造未来的事业,是欣欣向荣的事业。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少先队组织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少先队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和少儿工作者担当作为、倾情奉献,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成效显著。希望广大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自觉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勤学上进,做刻苦学习钻研的好少年;志存高远,做树立远大理想的好少年;纯真善良,做养成优秀品德的好少年;全面发展,做身心健康向上的好少年,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通报表扬了全县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随后,来自全县各学区的代表队还进行了红色课本剧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