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全市“民企张掖行”活动观摩组来我县观摩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窦斌 日期: 2023-05-30 17:32

5月30日,参加“民企张掖行”活动的省内外优秀企业家来我县观摩,县领导卢芋辰、赵玉林、魏燕、王惠铭一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乐民新城、张掖超越发展农业有限公司、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滨河集团酒文化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举行餐叙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卢芋辰对观摩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民乐大地活力迸发,遍地蕴含着潜力无限的商机,处处涌动着干事创业的热潮,是一片正待开发和投资兴业的热土,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承“为经济建设创造最好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的理念,为来民入驻项目和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民乐投资兴业,把先进的理念带到民乐,把民乐的资源优势推介出去,争取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民乐,实现互利共赢。

观摩组表示,通过观摩考察,真切感受到了民乐区位、资源优势明显,“亲商、爱商、护商”氛围浓厚,产业基础扎实,产业布局思路明、措施实,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蕴藏着无限商机,热切期盼与民乐共同书写合作发展新篇章,为民乐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副县长魏燕围绕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了推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