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李培福调研城区道路建设改造和小区楼院专项整治情况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思宏 日期: 2023-05-31 16:40

5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培福带领住建、城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市道路建设改造和小区楼院专项整治情况开展调研,副县长陈朝贵一同调研。



李培福一行先后来到南华路、东西大街、县府街、惠民东路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人行横道及辅道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培福指出,道路建设工程是一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把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摆在首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李培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强化沟通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多方联动发力,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道路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提升城市通行能力,让群众出行更便捷。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道路通畅与景观美化相结合,同步推进人行道、辅道、绿化带等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周边环境整治,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要统筹推进小区楼院专项整治工作,加快小区楼院道路、围墙、基础设施等改造进度。要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按照具体任务和时限要求,拿出务实有效的硬措施,汇集各方资源和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争取高标准、高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尽早完工,切实方便群众、提升居民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