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全县城市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永德 日期: 2023-06-01 15:09

5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培福主持召开全县城市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分析研究整治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小区楼院专项整治行动,是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品位的务实之举,是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实践。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改善市容市貌,带着问题看,盯着问题干,对症下药、精准整改,全力以赴、分毫必争,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以驰而不息的韧劲集中全力攻坚,坚持“综合整治、突出重点、包抓共建、依法治理、标本兼治”原则,不断完善小区基础设施,着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持续强化小区安全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敢为人先的担当提升整治成效,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活动,在责任上再靠实、机制上再完善、宣传上再加力、督查上再严实,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一个声音、一以贯之、一干到底,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让群众得到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