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我县与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喇勇 日期: 2023-06-02 15:49

5月31日,我县举行与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中药材全产业链开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芋辰主持仪式,副县长展兴华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陈朝贵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在座谈会议上,卢芋辰对江西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章晓宏一行表示欢迎。卢芋辰指出,近年来,我县紧抓中药材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推进中药材标准化生产、集约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着力将中药材产业打造为我县促进农业增效的主导产业和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特色富民产业。卢芋辰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深入进行洽谈对接,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努力将我县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和经济优势,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江西广明集团董事长高广明、湖南广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章晓宏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民乐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定位与他们企业发展深度契合,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同时民乐县地理位置突出,资源优势明显,中药材产业初具规模,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延伸合作领域,拓展产业布局,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