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民乐县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喇勇 日期: 2024-03-27 16:53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许治建主持召开县委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会议。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党中央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增强推动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为基层减负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层面专项机制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多向发力,不断把工作推向深入。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中央层面指出11个方面突出问题和通报的典型案例,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确保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治。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坚定决心和空前力度,从严落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高效运转专项工作机制,及时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让群众可感可及作风建设带来的真切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