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杨晓丽 日期: 2024-03-28 11:27

3月26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绪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曹文斌赵玉林王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民乐实践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丰润道德滋养、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汇聚奋进之力、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抓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首要政治任务,在壮大主流思想上开辟新境界。要强化宣传引导,浓墨重彩开展主题宣传,大张旗鼓开展重大宣传,在壮大主流舆论上展示新作为。要强化典型示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在壮大主流价值上彰显新风貌。要强化传承创新,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大文化保护传承,加强文艺创作生产,在壮大主流文化上开创新局面。要强化监督管控,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掌握主动权,在壮大主流阵地上取得新成效,努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