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茹兴 日期: 2024-03-28 15:00

 3月28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新出席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全县组织工作要聚焦实施凝心铸魂工程,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培训,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聚焦实施选贤任能工程,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多措并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素质,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聚焦实施人才赋能工程,强化重点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打造新质生产力和新质战斗力增长极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聚焦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聚焦实施先锋引领工程,健全严把入口、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管理体系,在纯洁党员队伍、加强党员管理、发挥党员作用上持续用劲,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民乐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