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民乐要闻

2024年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玉红 日期: 2024-03-28 19:31

近日,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禁毒工作情况,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并签订了2024年禁毒工作目标责任书。县领导赵富、钟波、张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开创我县禁毒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的作用,健全完善监测预警、考评考核、问责问效等机制,加强联系沟通,切实凝聚起禁毒工作的整体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深化预防教育,抓好重点群体宣传教育力度,紧盯防控并举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吸毒人员摸排管控和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确保数据新、信息准、管控严,最大限度减轻毒品的社会危害。要加大宣传力度,以“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八进”等活动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靶向式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