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民乐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索引号 620722061/2023-00178 发文字号 民卫发〔2023〕72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民乐县卫健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民乐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3-05-24 16:18:35 是否有效

    2022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卫生健康和妇幼健康工作方针,坚持疫情防控和妇幼健康同步推进,以保障母婴安全为核心,强基础、优服务、重质量、提能力、抓内涵、创特色,全力推进儿童全方位发展、不断优化妇女全生命周期服务,有力推动全县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色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度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扬,颁发“民乐县2022年妇幼健康先进工作先进集体”奖牌。授予李玉琴等9名同志“2022年度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成绩,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扎实苦干,积极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县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积极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活动,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方便的服务,持续推动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2022年度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22年度妇幼健康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民乐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19日